澳門國際機場深切哀悼廈航原副總經理宋成仁先生

2019年06月19日

澳門國際機場深切哀悼中國民航飛行員協會首任理事長、廈航原副總經理、國家功勳飛行員宋成仁先生。

 

    廈門航空和澳門國際機場之間的合作源遠流長。宋成仁先生在擔任副總經理期間,廈航就努力推動內地與澳門的直通航班,早在澳門國際機場啟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開通了福州至澳門的定期旅客包機航班, 繼而開闢了廈門、杭州至澳門的定期航班。 廈航也非常關注兩岸航線的發展, 澳門回歸祖國前不久廈航就與臺灣復興航空公司簽訂以澳門為中轉地的一票到底跨航轉機業務協議。多年來, 廈航積極配合澳門國際機場安全第一的營運宗旨,多次圓滿完成接載澳門政府要客的包機執飛任務;而近年來在澳門頻頻遭受惡劣天氣環境侵襲時,廈航則主動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疏通旅客流量, 保障了旅客的安全。

 

    目前廈門航空在澳門國際機場運營的航線包括福州、廈門、杭州以及晉江,每週總共50班次來回,為兩岸三地的交流所提供的便利不容小覷。澳門國際機場誠摯感謝宋成仁先生和廈門航空多年來的支持和貢獻, 並衷心期盼未來有更緊密的合作!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