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榮獲2019亞洲貨運物流和供應鏈 “亞洲最佳機場”

2019年06月19日

          2019年6月17日,澳門國際機場在「亞洲貨運新聞」(Asia Cargo News)於香港舉辦的「亞洲貨運物流和供應鏈頒獎典禮」上,榮獲「亞洲最佳機場」獎項(機場年貨物處理量在一百萬公噸以内)。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LGD)總監胡漢新先生和行政助理高梓曦女士代表出席並領取獎項。

 

          「亞洲貨運物流和供應鏈頒獎典禮」為亞洲運輸及供應鏈行業內具權威性的年度頒獎典禮,得獎者由超過15,000名讀者和電子新聞訂閱者提名及投票選出。此獎項旨在嘉許那些在領導能力、服務質量、創新、客戶關係管理和可靠性等方面表現優秀的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當中包括機場、海港和物流企業,以及其他相關行業專才。

 

          空運物流是衡量一個國家或地區市場開放程度、經濟發達程度和物質交換便利程度的重要標準,它能有效地降低企業的綜合成本,有助於加快航空產業結構的調整升級,從而有力地推動內外貿易的發展。澳門國際機場多次榮獲「亞洲最具潛質貨運機場」殊榮,亦是繼2018年後再次獲得「亞洲最佳機場」獎項(一百萬公噸以内的年貨物處理量),可見國際上對澳門空運服務品質及未來發展潛力的肯定。

 

          縱然全球經濟受中美貿易磨擦影響而出現下滑,但隨著港珠澳大橋的開通,以及粵港澳大灣區通關政策和施設的逐步提升,將有助推動澳門空運物流業的發展。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以“安全、效率、效益”的宗旨,背靠袓國,立足粵港澳大灣區,面向世界而努力不懈。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