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O與IATA發布新指南 協助預防和管理任性乘客

2019年06月12日

       6月7日,國際民航組織(ICAO)秘書長柳芳與國際航協理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亞曆山大·德·朱尼亞克(Alexandre de Juniac)正式發布新的ICAO任性乘客管理法律指南。

       新的《ICAO任性乘客法律問題手冊》(文件號10117),是《違規以及部分其它機上行為公約修訂協議》(2014年的蒙特利爾公約)實施帶來的一項關鍵成果。

       該手冊的首要目標就是協助各國政府制定適當的、更加協調一致的法律措施,以防止和應對國際航班上的任性乘客事件。

       柳芳表示:“任性乘客行為會給飛機、機組以及乘客的安全帶來顯著威脅,它還會給航空公司和乘客帶來代價高昂的擾亂,比如飛機必須進行備降以管理此類事件。”

       朱尼亞克表示:“提升安全是政府與航空公司的共同目標,而阻止任性的擾亂行為是實現這一點的關鍵。IATA對今天新發布的ICAO指南表示歡迎,該指南旨在幫助各國政府根據自己的法律應對任性乘客。它覆蓋了許多決策者可以考慮的務實措施,包括‘現場’罰款以加強執法行動。”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