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擬七月每天三班飛高雄

2019年05月21日

高雄觀光部門代表與考察團一行合影(本報記者何秀甄高雄攝)  

       組業界傳媒考察

       澳航擬七月每天三班飛高雄

       由高雄觀光部門和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的“高雄交流考察團”一行十人今啟程前往高雄,展開為期三天兩夜考察之旅。澳門航空華南地區銷售主任許珊表示,冀透過組織旅遊業界和傳媒考察高雄的旅遊資源,深度發掘當地旅遊產品,促進兩地旅遊交化交流,拓展合作機會。

       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經理(高雄)王樹正、許珊表示,台灣是熱門旅遊景點,一直以來深受澳門居民歡迎。兩地語言相通,台灣的自然風光優美,飲食文化、休閒娛樂活動多姿多彩,加上台灣居民熱情好客,且交通方便,很適合進行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澳門航空長期以來注重台灣市場的發展,現時澳門到台北的航班每天有四班往返,市場反應理想,之後計劃增至每天五班。

       高雄是個新興旅遊市場,以前談到高雄第一時間會聯想到墾丁。近兩年,高雄各方面發展迅速,包括城市規模、產業多元化等,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人氣一時無兩,“韓流”效應也讓高雄知名度大大提升。另外,高雄擁有豐富旅遊資源,如歷史、文化、藝術、農家樂等。現時澳門航空從澳門到高雄的航班每天有早、晚兩班往返,公司計劃今年七月增加中午班機,增至每天三班航班往返。是次行程將呈現高雄旅遊資源的精華部分,涵蓋歷史文化、農家樂、地道美食等,希望旅遊業界和傳媒可盡情體驗高雄的魅力。

       考察團今日參觀高雄軍事遺址,包括日軍防空洞、金刀比羅神社舊址、鼓山洞等,晚上高雄觀光部門負責人設歡迎宴接待考察團一行,雙方熱烈交流。未來數日行程包括參觀壽山動物園、衛武營藝術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體驗輕軌等。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