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員工參觀中國國際應急醫療隊(澳門)展示營地

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5月14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組織本司財務暨行政部、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機場營運部及下屬營運單位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員工參觀了中國國際應急醫療隊(澳門)的展示營地。通過參觀了解到應急醫療隊的責任、出發前的準備流程、工作時所需的物資清單等,日後倘若其他地區發出求助要求支援時,澳門國際機場作為國際口岸,應對醫療隊有充份的認知,才能為其提供最迅速且合適的協助,全力配合他們的出行。

       澳門的這一支醫療隊是全中國第五支應急醫療隊,負責西太平洋地區。全隊標準配置下佔地面積約3600平方米,配備有大小帳篷共41頂,物資總數630件以上,總重量約22噸,能獨立完成14天的臨床醫療工作,並需要在接收支援請求後,於48小時內到達。成員除了廣東話外,更懂得普通話、英語及葡語,是全球二十五支醫療隊中少有的隊伍。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