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第五屆民航服務峰會

2019年05月14日

        2019年5月8-9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經理曾詠雯女士及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代表參加了由中國權威民航測評機構CAPSE(民航旅客服務測評)舉辦的第五届民航服務峰會。

        本次會議以“創新服務營銷未來”爲主題,圍繞新形勢下旅客滿意度提升、差異化服務的精准營銷、空地互聯時代航空服務優化、智能科技在民航服務中的應用及從旅客需求中挖掘新的利潤增長點等話題。CAPSE從服務的角度展開專項數據分析和趨勢數據分析,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在參與峰會過程中與業內專家交流了信息,加深認識,並通過專家分享的數據觀察行業服務質量、了解旅客對民航服務具體需求、分析服務趨勢,從而應對民航業服務新變化,做好品牌定位並展開行動。

        此次峰會通過主旨演講、圓桌討論、互動交流、創新展示等多個環節,由行業內富有遠見、創新力的領袖,業界權威和主流媒體人士出席,共同探討新環境下的民航服務轉變。來自國內外航司、機場、服務供應商等100多家民航單位,超過300位行業精英參加了峰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