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協作決策:機場和地面營運培訓課程

2019年05月14日

    自去年8月舉辦了一天的機場協作決策工作坊後,持續提供相關培訓以提高機場各單位對機場協作決策概念的認識及確保機場的協作決策專案取得成功並最終改善機場的運營效率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邀請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在2019年5月6至8日再次舉辦了一個為期三天的 "機場協作決策: 機場和地面營運" 培訓課程,共24名機場管理及督導人員分別來自CAM、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澳門航空、亞洲航空、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和澳門航空食品供應股份有限公司參加了是次培訓課程。

    IATA講師 Velissarios Electheriou 先生在空中交通管理 (ATM) 和機場規劃和運營方面擁有23年的專業經驗。他是歐洲機場協同決策 (A-CDM) 社區的創始成員之一,也是提昇機場效率的全球領先專家。

    培訓內容包括演示、小組練習和考試。學員能瞭解到適用於機場和地面運營的協作決策技巧,以及如何在機場夥伴之間建立信任以確保資訊分享的意願,從而更好地開展協作的決策和機場效率的提高。

    課程回饋正面,所有參與者均認為導師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並讚賞他的專業和易於明白的教學方式;培訓的內容豐富實用,提高了他們對準備在機場實施 A-CDM 專案的認識和信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