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世界首個飛行汽車空港即將建成

2019年05月03日

  雖然飛行汽車在短期內還不會進入大衆的生活,但邁阿密的一家房地産開發商已經在為未來做准備。邁阿密當地新聞電臺WSVN 7前不久報道稱,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一座正在建設中的大樓屋頂將安裝一個空港,供未來的飛行汽車起降使用。

  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項目CEO丹尼爾•科德西(Daniel Kodsi)表示,這個空港的設計靈感來自動畫片《傑森一家》。他說,幾十年來,美國人一直在談論飛行汽車,而1963年播出的這一動畫在此次設計中給了他靈感,在建成的住宅大樓屋頂加入了這個空港的設計。

  這座60層的住宅公寓樓包括一條通往空港的通道,大樓居民(或許在未來的某天)可以在將飛行汽車停放在空港,無需前往大堂就可直接進入公寓。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銷售畫廊制作了一段視頻來展示這一空港的工作原理。

  目前,許多“飛行汽車”類型的項目仍在繼續,但沒有一個能在行業黃金時間內完成,大多數公司仍繼續研究原型車。原型車和垂直起降機(VTOLs)非常類似,像直升機一樣使用螺旋槳從任意地方起飛,但仍存在很多挑戰。首先,這項技術還處于起步階段;其次,有許多法規限制了這一技術的實施。就目前而言,一家公司不可能在城市地區推出飛行汽車。

  為了幫助應對法規管控,一些公司已經在努力掃清障礙。例如,Uber與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研究飛行汽車管理。任何類型的飛行汽車和相關服務都需要得到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批准。

  沒有人知道飛行汽車會何時進入人們的生活。然而,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和屋頂的空港設計將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新聞來源:環球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