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董事局馬有恆主席接見香港機場保安有限公司一行禮節性拜訪

2019年04月16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於2019年4月12日聯同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等公司代表接見香港機場保安有限公司(AVESCO)行政總裁劉志強先生一行代表禮節性拜訪。馬有恆主席感謝AVESCO行政總裁劉志強先生一行到來交流工作經驗和意見,「安全、效率、效益」是澳門國際機場營運宗旨,強調安全是澳門國際機場營運的首要及基本要素,希望澳門機場保安有限公司(SEMAC)能予以重視,配合特區政府確保機場順利運作。

        SEMAC董事總經理潘樹平先生在介紹時說,本年為澳門特區回歸二十周年,澳門國際機場安保工作可借鑒香港國際機場在2017年回歸周年的經驗,具體落實方案,希望可提升安保水平和素質,確保工作圓滿完成。AVESCO劉志強行政總裁認為隨著旅遊業和民航業的發展,與鄰近地區加強交流對於現時日益重要的機場安保工作有重要的作用,有助相互學習和進步。

        其他參與會面的人包括: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AVESCO副行政總裁張德強先生及副行政總裁林愛華女士。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