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航企品牌價值榜單

2019年04月11日

       當地時間4月8日,世界權威品牌價值評估公司Brand Finance發布2019年全球航企品牌價值榜單。Brand Finance成立于1996年,是當前世界頂尖的品牌咨詢機構之一,總部位于英國倫敦,其年度品牌排行榜是全球唯一獲得ISO官方認證的權威榜單,獲得全球各大商業機構追捧及認可。

       達美航空以101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列榜首,品牌價值增長16%。南航、東航、國航分別位列第6、7、9名。春秋航空首次進入前50,海航、深航、國泰航空、長榮航空、吉祥航空、中華航空也進入前50榜單。

       值得注意的是,廈門航空品牌價值增長69.6%,成為品牌價值增長最快的航司。

       Brand Finance公司CEO David Haigh說:“航空公司市場的增長取決于航司品牌是否完全掌握並滿足其客戶的需求,隨著社交媒體的興起,這種需求也在不斷發展。雖然機票、航線和服務仍然是航司業務的核心,但是那些抓住新興市場的巨大增長潛力,投資更省油的飛機以便可持續發展的航空公司是最可能繁榮發展的。”

 圖:TOP50中國上榜航司

圖:廈航增長最快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