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新春拜訪華北空管局

2019年02月12日

         2019年2月2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代表團於北京拜訪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簡稱“華北空管局”)副局長慕陽先生。帶去新春祝福之餘,雙方深入的業務交流,為將來的合作打下基礎。

         鄧主席參觀了華北空管局將於今年投入使用的生產運行中心——整個空管系統內第一家集運行管理、網絡通信、設備運行監控、氣象服務、綜合保障等業務單位於一體的生產業務用房,其投入使用將提高航班運行管理的整體水平及空管服務品質,從而大大提高航班運行正常率。鄧主席向慕陽副局長帶去了新春祝福,隨後介紹了2018年澳門國際機場的主要成績及2019年的發展方向,澳門國際機場曾於2012年在華北空管局的協助下完成通訊、雷達、導航系統(CNS)全面更新及升級改造,鄧主席對華北空管局多年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慕陽副局長介紹了近期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開展的全國首個HUD90試飛工作,用以提高低能見度天氣下的機場運行效率,此技術應用十分適合應用在多霧多雨天氣的澳門國際機場。慕陽副局長表示,會繼續支持和配合澳門國際機場,加大保障航班準點率的力度,為澳門國際機場更好的發展助力。

         CAM參與此次會面的代表還有: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毛燕麗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以及北京代表處秘書宋玥女士。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