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會見澳門航空陳洪主席一行

2019年01月15日

201919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會見來訪之澳門航空執行董事會主席兼總經理陳洪先生一行。


 2018年澳門國際機場旅客量超越820萬人次,當中澳航客運量佔四成,可見其市場及銷售策略之成效。近期澳航繼續增加內地、日本等地區航班,增添旅客出遊時間選擇。澳門國際機場候機樓南擴計劃如箭在弦,將於今年第一季度內啓動工程,預期2020年完成後候機樓容量將達到每年一千萬人次。雙方就其他營運情況及澳門民航發展前景交換意見和看法,認為本地民航業界在開放的大環境下,「競合」為可持續發展之路。為提升旅客在機場內辦理登機手續的效率,雙方具共識需提升電子商務和網上值機功能,研究流程時間控制方案,以迎合現時出遊習慣。


 其他與會人士包活:CAM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鄭淑群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澳門航空副總經理曾華良先生、副總經理梁爽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