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 聖誕聯歡派對2018

2018年12月19日

CAM聖誕聯歡派對在2018年12月14日於澳門君悅酒店舉行,由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作歡迎致辭,歡迎公司管理機關成員、同事及家屬們參加公司的派對,更答謝大家一年來努力不懈、部門間合作融洽,為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作出貢獻,望大家不忘初心,在變動中求發展,求創新。司儀更邀請主桌公司機關管理層一起到臺上向所有來賓祝酒。

       隨著機場團隊的擴大,是次派對有逾五百位員工與家團出席,一同歡賀聖誕。晚會節目精彩緊湊,不僅安排了遊戲互動環節吸引小朋友及大人投入參與,更邀請員工帶來令人讚歎的歌唱表演,以歌聲帶動臺下觀眾應援,令晚會氣氛持續升溫。聖誕聯歡派對上亦設有聖誕幸運大抽獎環節,參與同事都滿載而歸。晚會的尾聲,所有工作人員一同上臺謝幕,獲得現場來賓報以讚譽的掌聲,更邀請公司機關與全體工作人員上臺合照,晚會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Chairman Ma delivered speech

Toasting on stage by all guests of head table 

Lucky Draw

Kids game playing

Staff game playing

Singing Performance

Corporate Bodies photo with helpers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