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方航空開通澳門 – 昆明航線開航儀式

2018年12月19日

中國東方航空於2018年12月18日開通昆明來往澳門一周三班定期航線的直航服務,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選擇。來往澳門及昆明的航班逢星期二、四及六20:25到達澳門,於當地時間凌晨00:10抵達昆明,每程的飛行時間約為2小時45分。首航當天,中國東方航空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簡單的慶祝活動,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參加是次活動。


CAM方曉健先生在致辭中對新航線的開通表示衷心祝賀。昆明擁有豐富的歷史文物及世界自然遺產,且昆明四季如春,鮮花輪流綻放,景色優美,因而有「春城」之稱。隨著新航線的開通,旅客可以藉著接下來的春節假期到訪昆明這個精彩的旅遊勝地。伴隨著周邊地區經濟向好的趨勢,澳門國際機場相信,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將有越來越多的新航線開通飛澳門服務。澳門國際機場將一如既往地與航空公司及旅遊當局保持緊密的合作,共同開拓更多新的航點,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選擇。


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中國東方航空攜手合作,共同推廣觀光交流,創造多贏局面。為迎接聖誕出遊旺季,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加密航班班次,致力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方便和愉快的旅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