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營運部代表到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考察交流

2018年12月07日

為加深澳門與昆明兩地作為姐妹機場在機場管理和空中交通管制服務等方面的交流,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機場營運部派出機場營運和空中交通服務管理人員於20181128日至29日前往昆明國際機場考察,實地瞭解機場運行指揮中心相關的程式、設施和系統,特別是機場協同決策(A-CDM)系統的實際應用,以便日後在本澳空管、機場與航空公司之間順利實施類似的協同決策。 參觀期間,昆明機場代表分享了建設和使用A-CDM的經驗,正面評價系統自2014年中投入使用以後對安全和運行效率的積極作用,並且遂一介紹運行指揮中心內各服務提供者的日常協作。

      參與此次交流的代表有營運分部總監顧問鍾美齡女士、代理機場營運處經理朱百強先生、空中交通控制科經理林偉鈞先生、代理機場營運科經理林兆聰先生、及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有限責任公司運行管理部副部長韓明明先生等。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