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代表參加國際民航組織亞太區空管自動化發展論壇及萊斯空管用戶大會

2018年12月07日

      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南京萊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自動化設備用戶大會及國際民航組織 (ICAO) 亞太區空管自動化發展論壇在中國南京舉行。 來自亞太地區13個國家和地區的89名代表參加此次會議 。作為澳門的空中交通服務提供者,澳門國際機場營運部營運分部總監耿亞軍先生,工程分部總監陳日升先生,高級空中交通服務處經理胡高宏先生及資訊科技、技術支援及通訊導航監視處經理黃佩文女士代表公司參加了此次會議。

    南京萊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內地最大的空管自動化設備生產廠家,它的產品佔據市場份額約70%,主要應用在北京,上海,廣州和青島等航空業發達地區。 參加此次用戶大會,參觀該公司生產基地和模擬機設備,對中國內地國產空管自動化設備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為下一步空管自動化設備更新提供更多選擇。

    空管自動化系統在保障飛行安全和提高運行效率方面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了解該設備的發展和進展對于設備更換決策有著重要意義。發展論壇會上介紹了數字塔台、集成塔台、遙控塔台等多種新技術的應用和遠景,開拓了視野,豐富了專業知識,收穫頗豐。此次由ICAO亞洲太平洋辦事處和中國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局在南京聯合主辦的空管自動化設備發展論壇,是國際民航組織在亞太地區首次主辦類似論壇,讓業界有了個交流平台,對促進空管自動化設備的發展起到積極推進作用。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