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接待廈門航空一行來訪

2018年12月04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於11月29日接待廈門航空客運營銷委員會胡楠副總經理一行。雙方就機場的發展進行交流及經驗分享。在會議中,廈門航空對澳門國際機場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配合表示感謝。作為長期合作夥伴的航空公司,廈門航空表示將加大對澳門市場的發展,並加強與澳門企業的合作,希望將來對澳門航空業的變化作出更多元化的配合與貢獻。

 

會議中,鄧主席就廈門航空對澳門市場的長期支持表示感謝,同時也分享了現時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方向及所面對的機遇與挑戰,並介紹了機場的營運情況,基建發展及系統更新的情況。整個會議過程,雙方輕鬆互動表達對澳門國際機場將來發展的看法及方向,並進行多方面溝通。

 

其他參會代表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及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廈門航空運行標準部機務審定經理庄林濤先生、計劃財務部企業規劃分部計劃副經理黃立軍先生、客運營銷委員會國際業務部航權與政府事務林婷婷女士、澳門辦事處銷售經理錢莎莎女士及澳門環宇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戴錦超先生等。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