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開通『澳門 – 泰國喀比』航線

2018年12月03日

亞洲航空於2018年12月1日開通『澳門 – 泰國喀比』航線,這條直飛航線逢星期1,2、4及6出發,每週4班往返,每程的飛行時間約為3小時20分鐘。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 對亞洲航空開通澳門-泰國喀比航線表示祝賀,多年來東南亞旅遊數字穩步上升,泰國市場是澳門其中一個重要客源,除澳門-喀比航線外,亞洲航空目前已在澳門國際機場營運 7條直航航線,包括澳門-曼谷、清邁、芭堤雅、布吉、吉隆坡、沙巴亞庇和馬尼拉。航線的開通便利本地旅客前往泰國,滿足12月份旅遊旺季的旅客市場需要。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協助特區政府把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隨著泰國喀比航線的增開,兩地空中交通進一步擴大,希望籍此擴大旅客量,澳門與泰國之間的互動將愈來愈緊密。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共同尋找機遇,加強合作關係,開闢更多航點。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