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輔助收入,瑞安航空越來越擅長了

2018年10月24日

  據Skift報道,瑞安航空表示,隨著乘客越來越願意購買優先登機和預留座位等服務,公司的輔助收入得到了進一步的增長。

  瑞安想要從乘客身上獲取更多輔助收入,它還打算通過在今年冬天給實力較弱的競爭對手施加更大的壓力,來加速歐洲航司的整合。

  根據瑞安航空的財報,隨著公司持續為乘客通過各種方式提供服務,其輔助收入增長了27%。在截至9月底的六個月里,瑞安輔助收入達到了15億美元,占總收入的26.6%,同比去年提高了22.9%。

  瑞安稱,隨著優先登機和預定座位此類服務的改善,公司將繼續通過其數字開發中心——Ryanair Labs的研究成果,進一步獲得更多的收入。

  瑞安航空的首席執行官Michael O'Leary在公司財報發布後表示:“我們繼續通過實驗中心的科研成果來獲得其它增加輔助收入的方法。如果你看到了瑞安上半年輔助收入27%的增長率,你就會明白研究中心工作的重要性了。”

  下個月,瑞安可能會實施一項新的行李政策,即非優先登機的乘客只允許攜帶一件行李登機,但是這件行李的尺寸要比目前規定的大。這可能會成為提高輔助收入的又一重要方式。

  盡管O'Leary預計今年冬天會有很多對手陷入困境,其中就包括挪威航空,但他堅稱,瑞安航空不太可能參與任何整合。相反,瑞安將尋求擴大旗下兩個較小業務部門(包括:Laudamotion,奧地利低成本航司,瑞安目前擁有其75%的股份;Ryanair Sun,旗下波蘭包機航司)的機會。

  O'Leary指出:“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年里,瑞安大部分增長將通過Ryanair Sun 以及Laudamotion實現。對于我們來說,更為明智的增長方式是擁有多個AOC(航空運營證),在業務範圍內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我認為,作為市場中的一分子,對于這個冬天將要進行的整合,我們能做的是通過‘價格戰’加速整合過程,壓低票價,讓對手無法在價格上與我們競爭,而且它們基本上沒有對油價進行對沖。”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