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第五屆中國低成本航空高峰會議2018》

2018年10月22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及經理林敬湘先生於2018年10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出席《第五屆中國低成本航空高峰會議2018》,主題為“新商業模式、新收益管理、新分銷渠道”。

 本届峰會吸引了來自30多個地區和國家共300多名來自航空公司、機場、旅行社、投資銀行、諮詢公司、技術提供商和其他行業利益相關方的代表出席。更是低成本航空公司,區域航空公司和混合航空公司的領導代表和決策者年度於中國最大的聚會之一,為澳門國際機場提供了與航空公司進行溝通和聯網的絕佳機會。

 近年中國航空運輸市場受到低成本航空的影響,正在迅速擴張,但仍落後於世界其他地區。目前在中國,低成本航空市場僅佔其航空市場總量的9%左右。根據行業專家的預測,預計到2020年將增加到15%,到2030年將增加到30%。然而,澳門國際機場對低成本航空的發展和運營提供優勢和潛力。澳門國際機場將抓住中國航空運輸迅速發展的機遇,開拓更多元化市場,同時增加更多高端客戶來澳。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