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出席2018美國公務航空協會年會暨公務航空機展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10月16 - 18日,由美國國家公務航空協會(NBAA)主辦的第71界屆全球最大規模的公務機展在美國奧蘭多舉行。澳門國際機場物流暨通航發展部副總監唐瑤代表參加了此次盛會。CAM代表亦藉此機會瞭解行業動向,收集最新資訊,提升行業觸覺指數,促使澳門公務機各項保障和服務業務能力始終跟隨世界最新最高水準。是次展會共吸引全球1100多家展商,兩萬五千多名專業觀眾前來,包括公務機製造商、運行商、管理服務等行業巨頭悉數到場,超過100架各類型公務機在奧蘭多機場進行靜態展示。


    近期全球金融動盪,中美貿易摩擦不斷,亦為航空業帶來不穩定因素。儘管如此,縱觀本次展會,美國飛機製造商並未對中國等新興市場過分憂慮,並表示已制定相關前瞻性方案抵消可能出現的危機,將繼續擴展亞洲市場並促進與各方合作。三日展會貫穿科技與服務的創新精神,展出涉及服務、設備、保險、電子設備以及相關培訓等產品,並舉辦個各公務航空相關領域論壇,邀請行業領袖分享事業歷程和成功經驗。論壇嘉賓普遍呼籲行業要加強吸納優秀新生代,旨在輸入新鮮血液推動公務航空永續發展。無論是輕型公務機製造商還是大型公務機製造商,地面服務還是飛機工程都在努力嘗試使用新的技術和服務理念,以滿足客戶不斷提升的要求。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