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參加2018年世界航線發展大會

2018年09月21日

第二十四屆世界航線發展大會由英國博聞集團主辦,廣東省機場集團承辦,於9月15日-18日在廣州舉辦,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及市場部副總監張美斯女士代表出席是次會議。本次世界航線發展大會吸引了來自全球約112個國家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機場管理機構、130多家政府及旅遊機構等3500多名業界人士共同推動全球航空業的發展。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會參加在世界各地舉辦的世界航線發展大會。大會期間,通過與航空公司溝通商談,不僅了解各地航空公司對新開澳門航線的需求,也著眼全球,了解航空公司的發展規劃資訊及提升澳門機場在國際的影響力。

 

世界航線發展大會,是全球唯一由航空公司、機場、政府機構、旅遊局及相關行業的決策者共同參與的盛會,每年舉辦一屆,推動民航企業發展,為航空公司提供了解機場設施服務的機會,同時也為各機場提供了向航空公司推介的良機。CAM代表在此次大會上,包括與華夏航空、昆明航空、四川航空、卡塔爾航空、土耳其航空等多間有意向或計劃開通澳門市場的航空公司進行一對一交談。

 

會議期間,通過城市配對會議,CAM與多個機場和旅遊機構包括澳洲旅遊局、雪梨機場、仰光國際機場、VINCI機場、中部國際機場(名古屋)、西部機場集團等見面,互相交換了彼此市場的相關信息,讓澳門國際機場在航線網絡擴展過程中發揮了戰略性作用。通過今次會議,相信在今年的第四季及明年初將陸續有新航點進入澳門市場,為澳門居民及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選擇。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