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九論機場虛擬化,回評虛擬化的道路

2018年09月11日

2018年9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邀請著名管理資訊技術專家、CAM資訊系統顧問薛華成教授帶來虛擬化機場講座系列九,從“趨勢、道路、適應”回評澳門國際機場虛擬化的道路。

今年已是澳門機場推行戰略轉移和信息化的第十三個年頭,利用虛擬化思想產生虛擬化概念,構建虛擬化機場的概念架構。全信息、全自動、全智能、全時空已成為全世界的願景和需求,虛擬化已是大勢所趨。向虛擬化發展,一條路是創新,另一條路是同質工作虛擬化,簡化,兩條路缺一不可。企業及員工都要不斷學習,去適應快速變革的環境,將任務、工作虛擬化,走向更高層次的虛擬化。

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攜全體員工、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董事總經理劉蘇寧博士以及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攜各司代表參加講座。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