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亞太地區航司關注增銷與交叉銷售

2018年09月05日

       據Tnooz報道,亞太地區的航空公司指望利用更加複雜的數據智能來提升銷售額並滿足乘客期望。

  Sabre對亞太地區30家航空公司進行的調查顯示,70%的航司認為除了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更高的消費者期望之外,技術進步是航空業最重要的趨勢。

  超過一半的航司(53%)表示,它們越來越多地使用數據智能來獲得更多對市場趨勢以及乘客預訂行為的洞察。

  但大部分航司(80%)承認,在它們如何理想地希望銷售其輔助産品(比如行李、選座、餐食、機上wifi以及其它服務)方面,它們仍然“存在不足”。

  這一表態的背景卻是,過去一年,亞太航司輔助銷售額增長了88%。三分之一的受訪航司現在有超過20%的總收入是來自于銷售這些附加服務。

  Sabre Travel Network亞太區航空業務線副總裁Rakesh Narayanan稱:“利用基于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創新性技術解決方案,對內容進行高效傳播,航空公司就可以實現大幅增長。”

  Sabre的調查發現,航空公司最關注的優先事項就是,“提升交叉銷售和增銷機會,將來自每名乘客的收入最大化”。

  最受乘客歡迎的三大輔助服務分別是行李、選座以及餐食,另外25%的商務旅客也希望獲得機上wifi服務。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