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全球航空業乘客每天貢獻12.6億美元

2018年08月30日

       

       據Travel Pulse報道,匯豐銀行進行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如果將全球所有航空旅客視為一個名為Flyland(飛行國)的虛構獨立國家的話,這個虛構國家的國民們創造的經濟規模竟高達4005億美元。

  這項研究揭示,全球每天有1190萬人乘坐飛機,他們每天對行業經濟貢獻值達12.6億美元。以此計算,這個虛構國家的經濟規模在全球可以排到第25位。

  匯豐銀行表示,一名典型的“飛行國”公民每年平均乘坐4.5次航班,並在空中呆上30小時。研究還發現,他們在乘坐航班過程中會建立起各種關系,有47%的航空旅客稱他們與坐在鄰座的陌生人進行過交談,有12%的航空旅客稱在航班上建立起了長期的友誼關系。

  在受訪旅客當中,匯豐銀行發現83%的人認為他們在旅行之後,對世界有了更深的了解,77%的人感覺自己變得更加獨立,67%的人聲稱自己變得更加包容,63%的人稱自己變得更加有耐心。

  匯豐銀行營銷主管Cindy Wong表示:“得益于不斷增長的全球商業以及旅遊熱,過去10年裏,航空旅行日益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航空旅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體驗、機遇以及關系的可能性。”

  研究還發現,65%的旅客稱踢座位的孩子是坐飛機旅行過程中最討厭的地方,59%的旅客稱不受父母約束的野孩子也是一個大問題。

  另外,美國人每個航班平均消費51.32美元,像Wi-Fi(4.92美元)、食物(11.68美元)、飲料(4.56美元)、酒精類飲料(4.76美元),還有免稅品(32.53美元)是最大的消費。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