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客運大樓南面擴建設計及建造工程(RFQ-245)公開招標

2018年08月22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於2018823日起正式開展編號為RFQ-245“澳門國際機場客運大樓南面擴建設計及建造工程”之公開招標。

 

澳門國際機場近年旅客量持續上升,為配合機場未來的發展,本年初已落成並正式啟用機場客運大樓新北冀,使得機場客運大樓的接待容量由以往每年600萬旅客人次提升至每年780萬旅客人次,登機橋數量由4條增加至5條。2018年首半年錄得顯著的旅客量增長,處理總客運量達到40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20%。為保持機場的可持續發展,是次招標是為挑選富有經驗之公司開展有關設計及建造工程,內容包括對現有客運大樓的南面進行三層樓面面積約17,100平方米的空間延伸工程 (包括結構工程、建築工程、機電系統設備安裝、室內裝修等),以增加客運大樓的旅客候機空間、辦公室、商業餐飲區、貴賓室等設施,並新建3條登機橋,工程落成後將擴展澳門國際機場整體客運大樓的接待容量至每年1,000萬旅客人次。

 

        有關招標文件及其他相關資料可在CAM網頁www.camacau.com 內免費下載。招標期由2018823日至2018926日中午十二時整為止(澳門時間),歡迎合資格的公司於招標期限內提交投標文件。



機場於本年初落成並正式啟用客運大樓北面擴建



將於機場南面停車場空間進行客運大樓南面擴建工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