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乘客出行體驗“智慧洗手間”獲機場青睐

2018年08月14日

日前,亞特蘭大哈茲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ATL)開啓試點項目,推出“智慧衛生間”設施分析系統。該系統提供的實時數據可提高員工和洗手間的運營效率,從而幫助這個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改善設施管理水平。

這個“智慧衛生間”設施分析系統可以改善全國各地公共或私有場所的洗手間體驗。在亞特蘭大機場,實時乘客及監管分析監測系統可以監測有多少乘客使用過這個洗手間,並管控工作人員清潔洗手間的時間。

該系統可以基于實時航班信息提供預測性分析,還可以接收、整合來自其他端點的數據:比如專供乘客反饋信息的平板電腦,以及洗手間廁位占用系統。

對乘客來說,最重要的是有個幹淨、高效的洗手間。機場也將改善客戶體驗作為一個整體目標。Infax銷售及商務拓展副總裁切西·戴維斯表示,亞特蘭大機場被評為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每年服務的乘客超過1億人次,平均每天27.5萬人次。InfaxTRAX設施分析系統可以幫助像亞特蘭大這樣的機場提高設施管理水平。

目前,Infax的這個系統已經在美國超過65個機場中運行,並且已在亞特蘭大機場的B大廳洗手間正式啓用,服務于達美航空最繁忙的兩個洗手間,並計劃拓展至其他洗手間或航站樓。

作為總價60億美元的亞特蘭大機場現代化改造項目的一部分,同時也是為暑期的繁忙交通做准備,Infax還與“智慧洗手間”交通管理系統Tooshlights合作,讓乘客知道洗手間在哪兒,共同將未來化的“智慧洗手間”引進亞特蘭大機場。

Infax和Tooshlights的合作成果與停車庫車燈類似,可以提醒乘客哪個隔間可以使用。Infax將追蹤並存儲每個乘客的用戶體驗反饋數據,而系統將會提供實時數據,在需要清潔洗手間的時候提醒工作人員。

AAT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史密斯表示,幾年來,AATC一直致力于為乘客提供全新的洗手間體驗,並創造了面向未來的智慧洗手間,該技術為管理員提供信息和分析,提高服務響應效率,即使在最繁忙的出行旺季也能保證旅客出行需求及時得到滿足。至此,這一技術已在超過7座機場和會議中心中使用。(凱翔)


新聞來源:中國民航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