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 「第22屆亞太航空規劃及實施區域組織(APANPIRG)之通訊、導航及監視分組會議」

2018年07月31日

第22屆亞太航空規劃及實施區域組織(APANPIRG)之通訊,導航及監視分組會議(CNS SG / 22)於2018年7月16日至20日在泰國曼谷國際民航組織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的辦事處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委派代表陳日升先生機場營運部工程分部總監、黃佩文女士機場營運部資訊科技、技術支援及通訊導航監視處經理及曹希和先生 - 機場運營部副安全經理與澳門民航局代表一起參加會議。

出席會議有來自亞太區內28個國家及地區的代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ATA) 和宇航工業協會國際協調理事會 (ICCAIA)。在會議期間,代表們就有關通訊,導航和監視 (CNS) 系統應用先進技術以提高安全和性能標準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建設性討論。這次會議取得了豐碩成果並促進了成員國對CNS改進項目的規劃及實施。在這方面,CAM與國際民航組織的區域實施目標保持一致並正在規劃對航空交通服務電報處理系統 / 航空電訊網絡(AMHS / ATN)進行升級和安裝共同航空區域專用網絡(CRV)。

CAM與國際民航組織及航空業界的合作夥伴擁有著共同的安全目標並致力推動CNS系統設備的持續優化,進一步提高安全性,服務效率和質量以支持航空業的穩定發展。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