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公務航空推介會在北京順利舉行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7月18日,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主辦的主題為“飛向粵港澳的最佳選擇-澳門國際機場”商務航空業務推介會在北京順利舉行。通過此次推介會,增進了機場與內地公務機公司的交流,讓內地業界進一步認識和了解澳門國際機場的通航業務。同時,也了解到業界的需求,為制定有針對性的通用航空發展戰略提供寶貴經驗。

 

此次推介會由CAM代表主持。會上,CAM代表通過簡報、互動問答等形式,向與會嘉賓們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MIA)商務航空業務發展、通用航空地面保障設施建設情況、FBO運營狀況,未來通用航空發展規劃、地理位置及接駁優勢等,並與嘉賓們共同探討了未來合作可能、澳門作為內地公務機中轉站的資源優勢以及如何進一步提升機場公務機維修能力等主題。

 

此次會議得到公務機業界的高度重視,金鹿航空、東方公務航空、南山公務機、漢華公務機、國都航空、吉美航空都派出總裁及總經理參加此次會議,與會業界代表還有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亞洲商務航空、北京航空、中一太客、耀萊通用航空、漢能公務航空。

 

CAM參會代表有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副總監唐瑤女士與主任周小涵女士參加會議。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