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營運部召開會議,採取措施應對夏季旅遊高峰

2018年07月16日

澳門國際機場上半年錄得20%之旅客增長,同時澳門民航局批覆了183班額外旅客班機,於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執飛。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機場營運部在7月10日召開了機場營運會議,以確保機場於接下來夏季出遊高峰安全和順暢地運作。


為確保正在開始的夏季出遊高峰,CAM機場營運部召集各航空公司和機場安保及營運各保障單位,並由營運分部總監耿亞軍先生主持,共同探討優化及提升效率的措施,包括要求各單位在有需要時靈活調派資源,以服務旅客為先;並且在繁忙時段增加通道予旅客通關使用,希望加快效率,減少旅客等候時間;在天氣惡劣時遇有航班延誤或取消,要求航空公司必須及時更新航班資訊,與相關單位緊密協作,確保旅客得到相關訊息和相應的安排。


最後,機場營運分部聯同CAM基建發展部同事向各與會單位介紹了這段旅遊旺季在機場所實施的翻新改善工程,希望各單位在日常營運上可多加注意。


澳門國際機場提醒大家,在出發到機場前,可先留意市內交通消息以及機場網站www.macau-airport.com 上了解航班資訊,以更好掌握行程安排和時間。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