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網絡互連可為航司節約上百億美元成本

2018年07月04日

       據businesstraveller報道,有研究顯示,實現機上網絡互連可以提升航司運營效率和旅客好感率,每年航空公司能節省高達150億美元成本。

  據《福布斯》雜志報道,愈來愈多的航空公司投資航空連接技術,該技術能使飛行員和地面的航司成員在多項數據點上——從維修需要到完美飛行路線的天氣消息——實現交流。

  霍尼韋爾航空航天集團旗下航空連接技術公司副總裁Kristin Slyker說:“實現機上網絡互連後,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能更有效地履行其日常職責,同時還提供乘客所期望的服務,包括安全性得到提高和准點到達。”

  Kristin Slyke還表示,預見性維護具有節約成本和提升運營的潛力,成為航司首選投資方向。例如,增加的連接性可以幫助減少飛機停在停機坪上等待更換零件的情況,從而提升旅客好感度,也節約了航司每小時15萬美元的成本。

  專家也表示,飛機網絡連接升級後,旅客還可以在飛機上享受更快、更安全的wifi服務。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