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任選、餐點隨便吃 兩乘客意外坐上“私人包機”

2018年06月14日

近日,兩名乘客在搭乘達美航空的時候,發現機上只有她們兩人,147個座位隨意選,不僅有高級的飛機餐,還能享受香槟和雞尾酒。這是怎麽一回事?

據外媒報道,47歲的弗朗西斯跟友人莫瑞由倫敦希斯路機場搭乘達美航空客機前往紐約,沒想到上機後,發現機上竟然只有她們兩個乘客,整個航班變成了“私人包機”。弗朗西斯說:“棒極了,整架客機都是你的,這可是畢生難得的機會。”

原來,她們原本要搭乘的班機突然取消,她們無法跟其他乘客一樣被安排搭乘另一架航班,于是她們重新訂票,搭上了這個“神奇航班”。

一上飛機,空姐為她們升至商務艙,並提供香槟和雞尾酒。弗朗西斯形容,發現全機只有她們兩名乘客後感到“震驚又興奮”,兩人在機上大快朵頤,又可以舒舒服服睡在床上,度過了一次愉快的飛行之旅。

弗朗西斯興奮的說,“機師也跟我們說,在他服務達美航空35年以來從沒見過這種事,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