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監督審核

2018年06月08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的機場營運部的綜合管理系統(ISO9001質量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於2018年5月30日及31日接受認證機構 -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的年度監督審核。

 

此次定期監督審核範圍,涵蓋機場營運部大多數分部門,包括質量及環境管理處、營運安全及標準科、機場營運科、安全辦公室、公關處、土木及機電處、航空情報科、空中交通控制科、財務處、人事處、培訓處、客運大樓管理科、總務科、法律事務辦公室及保安辦公室。審核小組對機場營運部的綜合管理系統之成效表示滿意,而且,他們對以下幾點做法印象尤為深刻:

-    管理層對推行綜合管理系統的高度參與

-    有組織及全面透徹的管理評審

-    提供給新員工所需工作技能的全面培訓

-    有效的定期能力測試確保員工勝任工作崗位的所有要求

-    清楚辨識及控制相關的法例法規要求

-    嚴格遵守與落實本地、保安、航空方面的法規法例,保障航空、乘客及員工之安全

 

為期兩天之密集審核,結果顯示機場營運部的綜合管理系統得到適當維護及持續改善,同時符合ISO9001及ISO14001標準的所有要求,沒有任何不符合項。通過審核後,機場營運部將獲頒發新的ISO9001及ISO14001證書。

 

    衷心感謝所有員工的參與,這是對CAM團隊精神及追求卓越的確認。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