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機場治療犬將上崗 幫助乘客緩解緊張情緒

2018年06月05日

中國民航網訊:繼美國、加拿大等國在機場引進治療犬,英國首條機場治療犬定于7月正式上崗。

它名為“哈利”,是一條雄性阿拉斯加雪橇犬,自今年3月開始在阿伯丁國際機場航站樓“實習”數周。為幫助一些乘客緩解緊張情緒,機場方面允許人們上前撫摸“哈利”或與它玩耍。當然,“哈利”工作時,主人尼爾·奇澤姆就在旁邊。英國《每日郵報》刊登的圖片顯示,人們與“哈利”相處愉快,一些人與它合影留念。

鑒于“哈利”實習表現良好,大受旅客們歡迎,機場方面決定從7月開始讓它正式上崗。它將成為英國第一條機場治療犬。阿伯丁機場經理弗雷澤·貝恩說:“使用治療犬減緩旅客的焦慮情緒、提升他們的出行體驗在北美地區機場已較為普遍,但英國機場還沒有這方面規劃。‘哈利’第一次來(阿伯丁)機場是今年3月,一出現就成為熱點。它是條漂亮的狗狗,性情溫和,人們看見它就喜歡上了……‘哈利’和尼爾在機場裏溜達,我們確確實實看到旅客的情緒發生變化,臉上出現笑容。”


新聞來源:新華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