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皇家航空開通澳門 - 莫斯科定期航線首航儀式

2018年05月10日

俄羅斯皇家航空(Royal Flight)2018510日再次飛抵澳門,運營每週一班澳門至莫斯科航線,並從以往的常態性包機轉為定期航班服務。首航當日,俄羅斯皇家航空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首航儀式,標誌著來往澳門至莫斯科航班正式恢復服務。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董事梁少培先生及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參加是次儀式。

 

CAM方曉健先生在致辭中表示:俄羅斯皇家航空於2016年首次開通莫斯科包機航線服務,該航線開通以來深受旅客歡迎,客座率均達到95%以上。今年莫斯科航線由常態性包機轉為定期航班服務,可見該航空公司對該航線營運的重視和信心。期望未來與俄羅斯皇家航空擴展合作機會,開闢新航線服務,進一步加強航線版圖,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選擇。

 

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俄羅斯皇家航空攜手合作,共同推廣澳門與莫斯科的觀光交流,創造多贏局面。為迎接暑假出遊旺季,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加密航班班次,致力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方便和愉快的旅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