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將開通沙巴等三條新航線

2018年03月29日

《中國民航報》、中國民航網 記者朱思平 通訊員澳機軒 報道:近日,記者從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獲悉,澳門國際機場在出席2018亞洲航線發展論壇期間市場開拓取得新成果,多家航空公司表示預計今年在澳門開通沙巴、寧波及名古屋航線。

3月18日至20日,2018亞洲航線發展論壇在澳大利亞布裏斯本舉行,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率有關人員出席。會議期間,他們“一對一”向與會航企、機場代表介紹澳門國際機場航空業務發展規劃以及“第五航權”的運用、開展包機業務等情況。多家航空公司表達了開通澳門航線的意向,預計今年將開通沙巴、波及名古屋等航線服務。

據悉,澳門國際機場近年積極發展新航線服務,目前計有29家航空公司在澳門開通47條航線,每周超過1100個往返航班世界各地。CAM希望通過此會議能引進更多國外航空公司開通澳門航班,帶給旅客更多的出行選擇。


新聞來源:中國民航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