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2018亞洲航線發展論壇

2018年03月27日

2018318日至20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及經理馮穎茜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的「亞洲航線發展論壇」,為期三天的航線論壇吸引了800多名來自亞洲各地區的航空公司、機場和旅遊部門及供應商的代表參加。該會議不但讓澳門國際機場開拓國際視野,加強與航空業界商務聯繫,尋求合作的機遇,同時亦有助鞏固和拓展澳門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線網絡。


澳門國際機場近年積極發展新航線服務,現時共有29家航空公司及47條航線,每周超過1100個往返航班,機場希望透過此會議能引進更多國外航空公司開通澳門市場,帶給旅客更多出遊選擇。會議期間,本司代表通過一對一的配對見面,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航空業務的發展概況,共同探討合作的可能性。同時亦向航空公司介紹第五航權的運用,也與航空公司洽談包機的可能性。多間航空公司分別表達了開通澳門航線的意向,預計今年將開通沙巴、寧波及名古屋等航線服務。同時澳門國際機場分別與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及澳洲黃金海岸機場代表交流意見和想法,積極探討更多航線合作發展的空間。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