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49.9萬歐元!全球首款量産飛行汽車開放預訂

2018年03月12日

       據外媒報道,全球第一款公開銷售的飛行汽車在瑞士日內瓦汽車展上亮相了。

  荷蘭公司PAL-V近日展示了這款飛行汽車的最終車型,目前已開始通過其官網接受預訂。

  該公司表示,一旦生産模型獲得最終安全認證,首批産品將在2019年交付。

  該公司稱,這款名為“自由”(Liberty)的雙座飛行汽車在路面上的最高時速大約為100英裏每小時(160公裏/小時),在空中的最高時速大約為112英裏每小時(180公裏/小時)。這款飛行汽車最高可飛行至1.1萬英尺(3352米)的高空,飛行距離大約為350英裏(563公裏)。

  這款飛行汽車呈三輪車形態,車頂裝有螺旋槳。如果想起飛,只需放開螺旋槳和尾槳,它就變成旋翼飛機的形態。從路面行駛到空中飛行的轉換並不像按個按鈕那麽簡單,需要人工幹預,但是PAL-V公司稱,這個轉換過程在10分鍾內即可完成。

  首批限量款車型的零售價為49.9萬歐元(約合388.9萬人民幣),全球僅售90輛。之後公司會推出自由運動版車型,預計零售價為29.9萬歐元(約合233萬人民幣)。

  該公司還為車主們提供了飛行課程,不過課程費用包含在車價中。該公司正在其官網接受訂單,訂金在1萬美元到2.5萬美元不等,如果客戶後來改變主意,公司不會退還這筆高昂的訂金。

  這款飛行汽車經過了美國和歐洲安全機構的認證,但是車主需要申請一個飛行員執照。車主使用這款飛行汽車還需要一個小型飛機跑道,以便駕駛它起飛和降落。


       新聞來源:騰訊科技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