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訪澳航管理層 把握時機促發展

2018年03月02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一行於2018226日到訪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與執行董事會主席兼總經理陳洪先生等公司管理層人員交流本澳以及大灣區的民航業發展趨勢,並且共同商量在客、貨運上怎麼善用澳門的航空資源以「改質增量」,攜手於港珠澳大橋開通之時善用時機和市場策略吸引潛質客戶來澳。

 

根據有關數據統計,使用珠海機場的旅客有超過四百萬人次之目的地為澳門,由此證明澳門旅遊具備吸引力,但相關旅遊配套需要再升級,而澳門航空今年將以「改質增量」為原則,面對快速增長的客運量的同時也提高服務質量,以保持穏步增長。雙方也提出港珠澳大橋正在逐步驗收,將在不久的未來投入使用,澳門國際機場將一如既往支持澳門航空公司在增加客、貨運的運力所需要的配套設施,利用技術把辦理登機和其他可預訂的服務在「虛擬化候機樓」平台上實現。候機樓北擴部分於春節前投入使用,開放更多空間予旅客休息,接下來會繼續與相關單位跟進,按步推出其他硬件的使用,包括登機口和到達時的通關設施等。

 

參加會議的其他人員包括:CAM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鄭淑群女士、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CAM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及物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胡漢新先生;澳門航空副總經理廖寒西先生、副總經理吳曉明先生、副總經理曾華良先生及公共關係部總經理趙洪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