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間澳門國際機場旅客增18%

2018年02月23日

澳門國際機場於2018年春節由年初一至年初五(即2月16至20日),客運量錄得超過12萬人次,較去年春節同期上升了18%,航班升降超過9百架次,同比增長14%。

 

2018澳門國際機場引入兩家新航空公司包括菲律賓Royal Air Charter Service和柬埔寨的小星球航空 (Small Planet Airlines)  新增個航點,分別是菲律賓卡利博、柬埔寨暹粒和印尼峇里。同時春節期間加班機較去年增長一倍。

 

為了讓旅客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澳門國際機場在新春期間為機場客運大樓換上亮麗的節日新裝,洋溢著新年的歡樂氣氛。同時於澳門國際機場客運大樓安排了一連串的賀年活動,包括財神向旅客派發賀年糖果等,讓旅客在澳門國際機場感受新春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共度佳節。

 

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旅遊發展的方針,積極與相關的機構及營運伙伴合作,開拓有潛力及多元化的旅遊產品及旅客。澳門國際機場會以「安全、效率、效益」為營運宗旨,為旅客提供舒適及方便的出行,續創佳績,保證機場營運順暢,同時開拓有潛力及多元化的旅遊產品為旅客大眾服務。


 澳門國際機場恭祝全澳市民新春快樂、狗年吉祥,新年進步!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