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代表出席中國中小機場航線航班行銷工作座談會及航線行銷與中小機場管理專業委員會議

2018年02月02日

由中國民用機場協會主辦的 “中小機場航線航班行銷工作座談會及航線行銷與中小機場管理專業委員會議” 於1月29日在昆明召開。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與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一同參加了此次會議。

 

本次會議邀請了全國一百多家機場參加,人數眾多,會議宗旨在於更好地貫徹落實中國民航局下發的《關於2018年夏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協調集中辦公的通知》,充分利用局方組織的航班時刻協調集中辦公的有利時機,幫助各會員機場與各地區管理局、航空公司密切聯繫,加強合作,促進機場航空運輸業務的持續增長。

 

會上,首都機場集團公司、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雲南機場集團公司、新疆機場集團、珠海機場分別介紹了各自機場航線航班行銷工作的經驗。最後,會議組委會對2017年度的行銷工作進行總結,並對如何有效地開展2018年的行銷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此次大會的召開,與會代表一致認為是一個很好的平臺,為各會員機場提供了寶貴的溝通交流的機會,分享了成功的經驗和舉措,建立起機場與局方的良好溝通管道,充分體現了中國民用機場協會領導、組織、協調的作用,為各地機場行銷工作的開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