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接待中美泛珠三角機場建設技術交流代表團

2018年01月24日

2018年1月18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董事局主席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董事總經理劉蘇寧博士率公司管理層接待了澳門美國商會主席謝思訓先生、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商務專員李嘉賢女士帶領之代表團一行。澳門國際機場作為是次泛珠三角機場建設技術交流會的其中一站,透過會面,加深對方了解澳門國際機場的基建發展及未來計劃的了解,促進彼此之間的技術交流,尋找合作商機。

會上,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對謝思訓主席及代表團一行來訪交流表示歡迎,並簡介了澳門國際機場與美資企業合作的長遠歷史。同時提及澳門國際機場面對澳門旅遊業近年的快速發展,積極於基建發展上作出配合,一直秉持“安全、效率、效益”的核心發展理念,配合特區政府推進“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發展政策。謝思訓主席對澳門國際機場的業績、經營管理理念加以肯定,認為是次交流除了讓CAM加深了解美資企業在機場建設發展方面的技術水平外,亦讓代表團認識到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情況及技術需要,透過交流會加深彼此的了解,進一步尋找合作的契機。

參加此次活動的代表還有: 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CAM基建發展部總監高岸聲先生、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偉明先生以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振江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