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出席2017美國公務航空協會年會暨公務航空機展

2017年10月17日

2017美國公務航空協會年會暨公務航空機展 (NBAA-ABAC 2017)於2017年10月10日–12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胡漢新先生及副總監唐瑤女士代表參加此次盛會。

 

        為期三天的展會聚集了一千多個分別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公務航空製造商、運行商和管理服務商,在盛會中展示其在駕駛艙、客艙及飛行支持服務等多個領域的創新成果。公務機已成為企業節約時間成本的工具,共用經濟也逐漸滲透到公務機領域。拼機等概念的出現,讓公務機使用價格得以降低,客戶群在不斷擴大。隨著公務航空新業務模式的不斷出現,以及公務出行的普及化,機場如何在安全營運模式下突破空間限制、創造更多效益,成為業界們共同努力的研究課題。本屆參與現場展示的公務機達一百多架,主辦方採用了密集有序的泊位技巧(compact parking),為國際上最有效提高機場公務機泊位空間的模式。

 

        公務機業務是澳門國際機場多元業務中具發展潛力的項目。此次與世界通用航空業界進行交流,可借鑒業界先進經驗,獲取對澳門公務航空及其設備、運行和管理相關的資訊,致力尋求與公務航空公司建立國際合作網絡,宣傳澳門國際機場同時共同拓展公務機市場,以發展澳門成為亞太公務航空中心為目標而持續努力。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