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接待亞航集團行政總裁Tony Fernandes先生一行

2017年09月18日


2017年9月13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領公司管理層熱情接待亞航集團行政總裁Tony Fernandes先生一行。透過是次會面,鄧軍主席對『亞洲航空』十三年來給予澳門國際機場的支持表示感謝,同時雙方就未來的發展動向作深入探討,望能進一步擴寬合作空間。


會上,鄧主席表示,『亞洲航空』自2004年開始與澳門國際機場合作,當時所引入的營運模式突破了傳統框框,為澳門民航業注入了新元素,並且與澳門國際機場相輔相成,共同成長,時至今天『亞洲航空』接載往來澳門的旅客數量,以成為澳門國際機場的第二大航空公司。『亞洲航空』由最初只得兩架飛機營運6條航線,到現在已發展成擁有超過200架飛機的大型機隊,營運280條航線,航線覆蓋20多個國家與地區,截至目前為止,已接載逾4億名旅客人次並且連續九年榮獲“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稱號。由此可見,『亞洲航空』的成功及過去13年來的迅速發展實在是有目共暏,而澳門國際機場對往後彼此之間的合作充滿信心,定能更進一步。而亞航集團行政總裁Tony Fernandes先生感謝澳門國際機場十多年來的支持及配合,更表示隨著澳門及其區域的大型基建,如:港珠澳大橋、輕軌項目等相繼落成,他對澳門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將進一步投放更多資源創造更多澳門連接至國際的新航線,希望利用現有的空中網絡,透過澳門國際機場把旅客帶到世界各地。 Fernandes先生表示『亞洲航空』計劃逐步擴展更多航點由澳門通往各地,為出行旅客提供更多選擇,藉此帶動旅客增長。


參加此次會議的代表還有: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亞洲航空港澳地區機場,市場及網絡拓展總監陳振業先生及亞航集團行政總裁行政助理林炳基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