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舉行2017航空公司周年聚會

2017年09月12日

201798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CAM)在澳門美高梅酒店宴會廳舉辦了CAM 2017航空公司周年聚會,答謝航空公司多年來對澳門的航空運輸事業的支持和貢獻,邀請在澳門國際機場運營的航空公司代表出席。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歡迎辭中對參與活動的貴賓致以親切的問候,並勉勵大家為發展航空旅遊市場繼續努力。

 

長久以來澳門國際機場深得航空公司的信賴與支持,藉著聚會,向航空公司頒發“長期支持”獎座,感謝他們齊心致力為客戶提供優秀航空服務,同時感謝他們對澳門民航之營運和發展,給予澳門國際機場大力支持和配合。

 

為穩定澳門民航業之發展,CAM期望能與業界同仁共同努力開創更多元化及完善的航空旅遊市場給本地及海外的旅客。


周年晚宴設有幸運抽獎環節,各代表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中交流言歡在此再次衷心感謝當晚出席的各位賓客好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