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出席“第六屆北京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

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出席了由北京首都機場主辦的第六屆北京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是次論壇的主題為凝聚共識,創新發展"。會上,國際組織特別代表、國際友好機場、中國重要機場管理機構的總裁、以及主要航空公司的代表,共同分享機場發展經驗,探討和展望未來的發展趨勢。

首都機場集團公司總經理劉雪松先生在開幕式上表示,在經濟全球化的時代,機場是連接世界的紐帶,北京新機場的建設將實現北京雙樞紐模式,對未來雙樞紐提出了四方面的特徵:均衡發展、獨立營運、實力競爭、優勢互補。他相信雙樞紐的營運將提升北京國際樞紐的競爭力和影響力。

為期兩天的論壇中,召開了總裁論壇以及友好機場圓桌會議。今年總裁論壇的三個主題為:創新合作共同提升全球機場集團競爭力、樞紐機場進行效率提升、共建共享打造一流國際樞紐"。這正是民航業界所關注的領域,通過與業界高層的對話交流,分享彼此的經驗實踐與智慧,共同推動機場之間的友好合作,為全球機場行業發展出謀獻策。而在友好機場圓桌會議上,機場集團分享了他們成功的經驗,擴大彼此之間的密切合作。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