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務機展舉行 南山公務航空BBJ首度亮相

2013年11月8日

11月1日至3日,第二屆澳門公務機展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南山公務航空攜波音BBJ、環球快車XRS兩架公務機亮相澳門公務機展,成為本屆展會的焦點。

此次公務機展是面向公務機使用者的全產品線綜合性展覽,展覽面積預計達2.5萬平方米,展會現場設靜態展區、貴賓區、展位區,涵蓋了公務機製造、經銷、託管、運營等眾多企業。

南山公務航空已連續兩屆參加澳門公務機展。去年,南山公務航空灣流G450和灣流G550兩架公務機進行了首屆展覽。此次波音BBJ和環球快車XRS兩架公務機聯合參展,不僅吸引了眾多公務機用戶和觀眾駐足參觀,也受到了多家公務機運營商和業內同行的青睞。

166_1.jpg

南山公務航空波音BBJ是今年7月份最新引進的中國第一架採用傳統公務機內飾的波音公務機。機內擁有一張標準大床的臥室套房,以及27名乘客座椅配置,可連續飛行11餘小時,擁有先進的駕駛系統和客艙娛樂系統,是商務精英團體出行的最佳選擇。圖為:波音BBJ內飾。

166_2.jpg

波音BBJ內飾圖。

166_3.jpg

環球快車XRS寬敞的客艙分為機組休息區、配餐區、乘客區、私人休息區、衛生間。可容納14名乘客,連續飛行12小時。合理的客艙佈局、舒適的客艙環境為乘客打造了完美的飛行體驗,出色的遠端飛行能力滿足乘客洲際飛行的需要。圖為:南山公務航空環球快車XRS。

166_4.jpg

南山公務航空波音BBJ是今年7月份最新引進的中國第一架採用傳統公務機內飾的波音公務機。機內擁有一張標準大床的臥室套房,以及27名乘客座椅配置,可連續飛行11餘小時,擁有先進的駕駛系統和客艙娛樂系統,是商務精英團體出行的最佳選擇。圖為:波音BBJ內飾

166_5.jpg

南山公務航空目前運營灣流G450、灣流G550、龐巴迪挑戰者605、環球快車XRS、波音BBJ、達索7X在內的8架公務機。已運行國內機場84個、國際機場83個,飛行足跡遍佈中南亞、北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本次澳門公務機展,南山公務航空再一次展示了其發展實力!圖為:展會靜態展示區飛機。

166_6.jpg

澳門公務機展舉行,南山公務航空BBJ首度亮相。

 166_7.jpg

南山公務航空工作人員向參展領導進行講解。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