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航空打造空中美食盛宴 星級大廚備菜

2014年12月12日

14121104494483.jpg

圖:資料圖片

從12月份開始,法國航空公司班機的頭等艙將迎來法國唯一一位摘三星的女性Anne-Sophie Pic為頭等艙烹飪新式佳餚,這對於既追求極致舒適又垂涎地道法餐的乘客們無疑是一個驚喜。美食文化悠久燦爛的法國名列世界三大烹飪王國,提到法國料理,食客們都如數家珍——法式鵝肝醬、鴨胸、法式燴土豆、法國羊鞍扒等等,都是極致的珍饈美味,一朝品味,便流連難舍。

法國航空作為法國美食與生活藝術的民間使者,致力於與全世界的乘客一同分享這極致而純粹的飲食藝術,讓乘客能夠在三萬英尺的高空享受到比擬任何頂級法式餐廳的地道美食。資深的米其林星級大廚將會擔綱法航空中法式美食使者,用創新的菜肴征服乘客的味蕾。

星級品質 傳承高端美食傳統

法航致力於在每架班機上提供地道的法式美食,將這份源自法式生活藝術的人文關懷傳遞至每一個艙段。法航的頭等艙提供可媲美頂級法國餐廳的菜肴,為了兌現這份美食的承諾,法國航空將法國高端美食的星級大廚招致麾下,輪流為從巴黎出發的班機準備菜單。從經典的鵝肝醬,魚子醬,到前所未有的創新菜肴,再到甜品與香檳,都精挑細選,堅守"頭等"的品質標準。

從2014年4月起,因獨特手藝享譽一方的大廚Régis Marcon開始為從巴黎出發的法航班機商務艙提供獨家創新菜單,菜單中的菜品每兩個月更新一次,以犒賞乘客們日漸挑剔的味覺。這位米其林三星大廚致力於與全世界的乘客分享高端法國美食帶來的喜悅,用應季的食材烹製美味,勒皮綠扁豆,黑色羊肚菌糅合著創意,滋味自然拔群。
 

14121104495584.jpg

圖2:資料圖片

紅酒醉人打造空中法式酒窖

作為法國美食與生活藝術的使者,譽滿全球的法國葡萄酒自然不會被法航忽略。今年9月,全球最佳侍酒師Paolo Basso為法航全部航線網路制訂酒水單,同時增加了葡萄酒和烈酒的供應,讓乘客充分瞭解法國葡萄園難以置信的豐富多樣性。法航頭等艙和商務艙的酒水單由Paolo Basso與《法國葡萄酒指南》的作者Bettane和Desseauve合作制訂。

法航的新酒水單照顧了班機上每位乘客的需求。經濟艙乘客可以享用香檳作為開胃酒,正餐則佐以精美的葡萄酒;創新是商務艙的特色,充分彰顯著法國葡萄酒的多樣性,很多知名品牌自然備受推崇,許多待發掘的新銳品牌也受到禮遇;卓越的法國葡萄酒為頭等艙獨享,來自香檳、波爾多、勃墾地、羅納河谷等知名產地的葡萄園與酒莊的極品紅酒被Paolo Basso、Bettane和Desseauve共同甄選,推薦給頭等艙裏苛刻的味蕾。

法航每年在其航班上為全部乘客供應150萬大瓶葡萄酒和80萬瓶以上的香檳,是唯一一家在其國際長途航班上免費為包括經濟艙在內的所有乘客供應這些珍貴酒水的航空公司。

法國航空一直以來都以法國文化藝術的民間使者作為己任,致力於讓每位乘客都感受到純粹的法國美食和生活藝術的魅力並為之深深打動。法航將繼續為所有乘客提供最地道的法國美食和豐富多樣的經典葡萄酒,讓乘客體驗舒適旅途的同時,尊享一場空中的饕餮盛宴。(中新網生活頻道)

新聞來源:中新網財經頻道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