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台航線客增6% 航企有得做

2014年12月23日

澳台航線客增6% 航企有得做

澳門國際機場十二月十七日迎來台灣虎航由台北飛來的第一班航機,掀開低成本航空進入澳台航線運營的新一頁,成為除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外,第四家經營該航線的航空公司。目前澳台航線旅客同比增約6%,為新航空公司的加入提供契機。

台灣虎航是台灣中華航空及新加坡老虎航空合資組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前者佔九成股份。虎航目前計劃執飛台北每天一班,高雄每周三班定期航班,將為澳台兩地居民交流互訪提供更多便利。

機場專營公司發出新聞稿表示,相信以低成本模式經營的台灣虎航,會以自身優勢,特別是背靠台灣華航的強大航線網絡,帶動不同類型遊客往來澳台。

澳門國際機場將進一步實施以傳統航空、低成本航空及商務航空三元並重的戰略,建設珠三角地區多元化中小型國際機場,同時配合澳門經濟發展多元化,加快實現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長遠目標。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