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今年目標客運量595萬

2016年01月21日

機場今年目標客運量595萬

【本報消息】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日前舉行一五年業務總結及一六年工作計劃會議。回顧去年客運量超過583萬,創歷史新高,比一四年升6.4%;貨運量超過3萬噸,較一四年增4.5%;飛機起降量超過5.5萬架次,較一四年增6%。去年引進9家新航企,開通8個新航點。現時共有30家航空公司經營國內外44條航線。

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執行董事徐偉坤、執行董事梁少培及公司法律顧問林笑雲帶領全體員工出席,各部門總監及兩辦事處首席代表分別報告去年業務成效,以及對新一年業務發展方向作出展望及行動規劃。

馬主席在致詞中總結澳門國際機場一五年的優異業績,在大環境並不樂觀下,澳門國際機場依然以優異業績,肩負起澳門面向世界的門戶的重要平台角色,繼續打造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鄧軍在講話中提出新的一年對員工的指導及希望。展望一六年,業務部門提出航班升降架次57,500架次、貨運量30,659公噸、旅客運輸量595萬人次的新目標。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